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生学习习近平“回信”

2021-08-20

8月17日,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组织在校留学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回信”。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回信,对他们积极到中国各地走访、深化对华了解表示赞赏,鼓励他们加强交流互鉴,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青春力量。总书记的回信在留学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来自孟加拉的塔里克同学,对回信内容深有感触,他结合今年参观西柏坡、塔元庄的经历,讲述了自己体会到的中国的发展与进步,期待日后能够有更多机会去更多地方访问学习。来自苏丹的花香同学在华学习将近5年,见证了中国近年的高速发展,对中国近年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深有体会“要幸福就要奋斗”。来自尼日尔的西马同学深受鼓舞,他表示这不只是第一次习总书记给外籍人士专门写信,他感受到了中国领导人和中国人民的友好与热情。

(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