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从全校范围内遴选就业创业类课程任课教师的通知

2021-12-24

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阶段性总结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22)号要求,进一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强创业就业类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我校创新创业教育质量,打造高水平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现决定开展全校内招聘就业创业类教师,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范围

专任教师、辅导员、实验技术人员。

二、选聘条件

(一)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坚持科学精神并恪守职业道德,富有工作热情和社会责任感。

(二)选聘范围内的在岗教师均可。

(三)热心于创业就业类教育工作、有职业生涯发展与就业或创业类项目指导经验者优先。

三、选聘程序

选聘工作由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对应聘教师的报名材料进行审核,中心将组织应聘教师参加培训等环节。

已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经过中心岗前培训,可承担相应的教学任务;尚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经中心岗前培训后,列入中心教师库,待取得教师资格证书后方可承担相应的教学任务。

四、材料报送

报名教师请填写附件1《就业创业类课程任课教师申请表》经单位领导审批、部门盖章后连同附件2《就业创业类课程任课教师汇总表》及教师资格证复印件于1231日前报至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电子版发送至cxjy314@163.com(邮箱前四个字母为创新教育首字母)。

五、报名教师请加入qq群,备注名为部门+姓名,培训等后续通知将在群内发布。



地址:本部北院临街楼二单元314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5077394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21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