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的通知

2020-11-30

各单位:

教育部定于2020年12月1日(星期二)召开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我校设立分会场,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入分析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安排部署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二、会议时间

2020年12月1日(星期二)上午10:00

三、会议地点

五四路校区主楼302会议室

四、参会人员

学校相关领导,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团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安全工作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等河北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专班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含工商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领导及专职干部。

五、会议要求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参会人员妥善安排个人事务,按时参加会议,9:45前入场完毕。

2.参会人员进入会场后请将手机关闭或静音,自觉遵守会场纪律。

3.按照学校疫情防相关要求,会议期间请佩戴口罩。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0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