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全国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2020-12-03

各相关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教育部定于2020年12月4日召开全国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教育部设置主会场,我校作为部省合建高校设分会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总结交流在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方面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部署进一步推进高校师德师风建设有关工作。

二、会议时间

12月4日(星期五)下午15:00

三、会议地点

五四路校区主楼302会议室。

四、参会人员

相关校领导、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基层党委主要负责同志。

五、会议要求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参会人员妥善安排个人事务,按时参加会议,14:45前入场完毕。

2.参会人员进入会场后请将手机关闭或静音,自觉遵守会场纪律。

3.按照学校疫情防相关要求,会议期间请佩戴口罩。

党委办公室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0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