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艺术学院教师作品特展亮相雄安新区

2022-09-16

9月11日,我校艺术学院在长信美术馆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河北大学艺术学院教师作品雄安新区特展”,并与长信美术馆签约实习实训基地。

河北大学党委书记郭健,艺术学院院长刘宗超、党委书记滑晓军,雄安新区容西管委会一级主办王向忠、雄安新区长信文化公司总经理段絮飞、长信美术馆馆长解鸿罡等出席特展。开幕式及揭牌仪式由艺术学院副院长李文岗主持。艺术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特展。

郭健宣布特展开幕,代表学校党委对特展的举办表示祝贺,并与解鸿罡一同为河北大学艺术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揭牌。解鸿罡致欢迎辞。刘宗超介绍了活动筹备情况和学院办学情况。滑晓军代表艺术学院向美术馆赠送教师系列作品集。王向忠讲话表达了与我校就艺术创作、研究进行深入合作交流的意愿。

本次展览共展出河北大学艺术学院14位教师的书法、绘画作品28幅,参展作品抒发了艺术家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同向同行,共筑中国梦的真挚情怀,展现了河北大学艺术学院教师坚定跟党走、奋发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艺术学院教师作品在雄安新区开展

(艺术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