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08-14

8月11日上午,我校在五四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郭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申世刚主持会议。各教学单位党委书记、院长,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郭健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是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确保认识到位,深刻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确保责任到位,以“立德树人”的初心扛起责任,以“一把手工程”的担当压实责任;要确保行动到位,进一步健全全员参与的联动机制,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实施一院一策,对未就业毕业生落实就业包联帮扶制度,确保完成就业工作目标。

申世刚传达了近期教育部和教育厅关于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通报了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就业情况,明确了我校下一步就业工作的目标和方向。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