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教育基金召开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2021-08-30

8月29日上午,河北大学教育基金召开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开展。

党委书记郭健出席会议。他指出,教育基金会对学校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要不断创新工作体制机制,加强前瞻性设计,弘扬公益文化和捐赠文化,倾力打造公益品牌,提高项目运作的管理水平,推动教育基金会健康可持续发展。他强调,教育基金会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锚定一流大学建设目标,主动担当作为,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校100周年。

党委常委、副校长申世刚致辞。他对第一届理事会全体理事、监事为基金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基金会加强自身建设,开拓工作思路,提高基金会的专业化水平。

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程志华向大会作了题为《汇八方涓流襄百年事业,努力开创基金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会议还听取了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工作筹备情况的说明。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选举产生理事13名,监事2名。在随后召开的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原副校长李金善当选为理事长,周宁、王文利、郑保平、邢凯、李九治、初涛、杨国川、陈立柱当选为副理事长,刘爱欣当选为秘书长。

李金善表示将不负重托,认真履责,在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加强与校友会的密切合作,紧紧依靠广大校友,将基金会工作推上健康有序发展的快车道,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会议分别由郑保平、周宁主持。第一届理事会全体理事、监事,第二届理事会当选的全体理事、监事参加了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教育基金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