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孙江华团队签约仪式

2021-10-11

10月11日下午,我校举行孙江华团队签约仪式。校长康乐院士、副校长徐建民、巩志忠与孙江华研究员一同出席签约仪式。

康乐代表学校对孙江华团队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孙江华及其团队成员对学校的信任。这是河北大学首个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团队,是学校人才引进工作的又一重大成果。学校将全力支持生命科学学院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孙江华团队营造一流的工作环境。希望孙江华研究员率领团队成员早出硕果,为学校生命科学与绿色发展学科群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孙江华研究员长期在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是农业虫鼠害综合治理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中国昆虫学会常务理事、化学生态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昆虫学报》主编。孙江华表示将结合生命科学学院发展实际,充分发挥自身团队优势,积极为学校学科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巩志忠主持仪式,徐建民与孙江华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党委组织部、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财务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基建处、研究生院和生命科学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康乐校长与孙江华团队亲切交谈

徐建民与孙江华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生命科学学院、人事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