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大要闻 > 正文

喜讯!我校又有教师入选全国专业学位相关委员会委员

2022-01-19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印发《关于全国金融等30个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换届的通知》(学位﹝2021﹞22号),公布了金融等30个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新一届委员名单,完成了新一届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换届工作。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杨金花教授通过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换届遴选,入选为全国出版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全国各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是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指导下的专业学位教育的专业性组织,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设置的专业学位类别分别组建,协助主管部门开展相应类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交流合作等工作。截至目前,我校共有两位教师担任全国各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另一位是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郭健教授。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