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4-24

4月22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贯彻教育部和教育厅有关就业工作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重点工作。党委书记郭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申世刚主持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倪志宇作具体工作部署。

郭健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看就业”,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促民生的全局、推发展的大局,切实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强化责任“促就业”,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好“一把手工程”,克服疫情不利影响,提高保障水平,加强对就业困难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进一步激活潜力“强就业”,充分挖掘校内潜力,积极拓展校外合作,形成全员参与的工作机制,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网络安全与计算机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负责同志分别围绕本科生和研究生就业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五四路校区设立主会场,七一路校区和裕华路校区设立分会场。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党委书记、院长(主任)、主管就业工作负责人,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研究生工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