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大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郭健到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调研

2022-06-21

6月20日上午,党委书记郭健到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调研,召开科级以上干部座谈会,就宣传思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党委副书记杨立海陪同调研,党委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郭健在听取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后,对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提出意见。他指出,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新背景下,学校宣传思想工作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时刻“胸怀国之大者”,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高质量宣传思想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强大思想保证、精神力量与舆论支持,不断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他强调,要进一步构建完善思想政治工作和宣传工作体系,持续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不断深化“滴灌”思想政治教育模式;要提高政治领悟力、判断力和执行力,坚决筑牢意识形态阵地,不断提升宣传质量,扩大社会影响力;要持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为广大学生构建理想的精神家园,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要常态化开展师德专题教育,不断探索师德师风建设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

杨立海要求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郭健书记讲话精神和具体指导意见,深入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凝心聚力谋划发展,进一步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20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召开全体成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郭健书记到宣传部调研精神和对宣传思想工作作出的指示,并围绕“如何构建宣传思想工作大格局”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