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人才工作调度会

2022-07-08

7月8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人才工作调度会。党委书记郭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培光通报上半年人才工作进展情况,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建民主持会议。

郭健就当前学校人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整体分析和工作点评。他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各职能处室和用人单位要按照学校统一工作部署,抓紧组织落实人才引进工作,确保完成全年人才引进任务。

他指出各教学科研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研究制定符合学科发展需要的引才标准,做好分类评价,进一步提高引进人才质量;要认真谋划打造大团队,整合人才资源,有针对性引进人才;要根据人才的职业生涯发展,做出定制化的培养方案和体系建设,用广阔的发展平台留住优质人才;要增强社会服务的意识和能力,结合学科和办学特点增强社会服务能力,积极参与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

六个教学科研单位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各教学科研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人才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人才工作小组办公室/人事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