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

2022-07-12

7月11日,党委书记郭健主持召开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

会议指出,《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一书用讲故事的形式,全面呈现了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期间的思考实践、从政风范与人格魅力,对于我们坚定理想信念、加快改革创新,不断奋进新时代新征程,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把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到学校工作各方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入研讨交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聚焦“双一流”建设目标,扎实提升学习实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坚持高瞻远瞩、统揽全局的战略思维,聚焦“双一流”建设目标,奋发前行。

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了学习会议。

(党委宣传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