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大要闻 > 正文

岁寒知松柏 患难见真情——感谢,爱心物资已收到

2022-10-08

9月底学校突发输入性疫情,在省委、省政府和省直有关部门指导和支持下,保定市和学校成立联合指挥部统一调度,学校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党员干部教师奋勇争先,全校师生员工坚决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有章有法、有力有序、有为有效应对疫情,上下同心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经过夜以继日的连续奋战,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阶段性胜利。

岁寒知松柏,患难见真情。面对此次疫情大考,众多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校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守望相助、星夜驰援,为学校紧急捐赠防控所需物资,与学校并肩作战、共克时艰。近期,我校又收到省委组织部、省委两新工委、市委组织部、市委两新工委、共青团保定市委、保定市青联、中国联通保定分公司、中国移动保定分公司、中保建设集团、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工商银行保定分行、河北盛卓集团、21度智能酒店、保定市正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河北东昱机电工程有限公司、保定市兴润车桥制造有限公司、保定拓荒牛商贸有限公司、河北渲帮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河北欣知语服饰有限公司、保定河大人工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满城区生活用纸产业协会等单位以及众多校友、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大批物资,目前,爱心物资已经发放到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及隔离点的师生员工手中,大大的鼓舞了我校战“疫”中的每一个人。在此,对所有捐赠单位和爱心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后方献爱心,一线有力量。在众多爱心单位和个人的支持下,我们将众志成城,同舟共济,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教育部和学校各项决策部署,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用更好的河大态度、河大速度和河大温度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歼灭战,共同守护好我们学习工作生活的家园,守护好我们自身的生命健康安全,一起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后勤保障及物资保供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