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大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郭健会见人民网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冯亚涛一行

2023-02-21

2月20日,党委书记郭健会见了到访的人民网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冯亚涛一行。

郭健对冯亚涛一行表示欢迎,对人民网河北分公司给予河大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河北大学的发展历史以及新闻传播学科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人民网继续关心关注河大发展,讲好河大故事,传播河大声音,同时在学科建设及人才输送等领域开展更加富有成效的合作。

冯亚涛介绍了以“网上的《人民日报》”为特征的人民网的发展思路以及全球新闻采集和传播工作特色,并就人民网河北分公司在新媒体领域的实践和探索,表达了与我校新闻宣传、相关学科实现互动和共促的良好愿景。

党委副书记杨立海,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新闻传播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冯亚涛一行在我校调研期间,还与管理学院、经济学院有关专家学者进行了座谈,就乡村振兴和文化旅游智库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和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为郭健与冯亚涛(左)亲切交谈

(党委宣传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