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大要闻 > 正文

赤峰学院来校访问交流

2023-06-08

6月6日,赤峰学院党委书记刘万虎,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怀栋,党委委员、副院长徐振军、布仁吉日嘎拉一行来校访问交流。我校党委书记郭健出席交流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康乐院士会见刘万虎、王怀栋,党委副书记杨立海,党委常委、副校长申世刚、陈红军参加了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郭健对刘万虎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2019年双方签订《合作协议书》以来,联系不断深入、合作日益紧密,2022年河北大学制定《对口支援赤峰学院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援建工作思路。郭健表示,双方将一如既往的加强沟通对接,拓宽合作领域,扎实推进《合作协议书》《对口支援赤峰学院工作方案》的各项举措,确保对口援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刘万虎对河北大学一直以来对赤峰学院的支持与援助表示感谢,赤峰学院将与河北大学在多个领域进行深入对接,进一步理顺合作机制,借助河北大学的优势力量,为赤峰学院发展增添发展活力。王怀栋从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国际教育、干部挂职锻炼等方面提出了交流意见。

赤峰学院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就业与校地合作处、研究生院、教师发展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来访交流。我校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