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大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郭健在七一路校区开展主题教育督导和调研

2023-06-09

6月7日,党委书记郭健先后到文学院、艺术学院进行主题教育督导,并到建筑工程学院调研。

在主题教育督导期间,郭健首先听取了文学院、艺术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关于主题教育总体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两个单位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服务发展等方面的问题,现场调阅了相关资料,既肯定成绩又指出不足,并明确改进方向。他强调,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一体推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随后,郭健来到新搬迁至七一路校区的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调研。他实地察看了学院教研室、实验室和行政办公等场所的配备和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郭健详细了解学院的发展状况,同与会教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他对学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学院党委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落地落实;二是要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融合,整体推进,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师生中去,认真查摆问题,下大力气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三是要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理工科振兴”的发展战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充分发挥学科专业特色优势,高质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文学院、艺术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分别参加了上述活动。

(党委办公室 供稿)